【早報】審判之逝將可能是系列最終作 / FF14 官方食譜年底開賣 / Lebron James 加入 Fortnite 世界

日媒:《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将是系列最终作

210712155757144 u29292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據日刊大眾報導,因傑尼斯事務所反對《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登上 PC 平台,因此本作將可能是系列的最後作品。

《最终幻想14》官方食谱或将于今年11月发售

210712095747733 u27518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QUAREENIX 預計將推出《FF14》的官方食譜書,全書共 192 頁,收錄超過 70 道美食。該食譜出現於網站 Simon&Schuster 上,預計 11 月 9 日推出,售價 35 美金。

小岛秀夫:我也不满意「导演剪辑版」的说法

210712142558366 u52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在電影中, 相對於因導演沒有權力剪輯或上映時長必須被縮短而勉強上映的版本,『導演剪輯版』是追加了剪輯片段的版本。在遊戲當中,並不是有什麼內容被剪輯掉了,而是把額外新製作的內容加入了進來,要叫做 Delector’s Plus?所以在我看來,我不喜歡把它叫做『導演剪輯版』。」小島秀夫在推特上對於導演版的話題說道。

Lebron James joins Fortnite as a playable character ahead of Space Jam: A New Legacy film

lebro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Lebron James 和電影《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的角色將加入《Fortnite》並成為可遊玩角色。

【FF14】吉田Pとひろゆきとの対談。FF14と他のMMOの差別化要因やFF11が未だに黒字のわけを語る【文字起こし】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吉田直樹在與西村博之的對談中如此談到《FF11》:「《FF11》是完全盈利的狀態,目前還是持續有玩家回鍋。當然有許多已經徹底退坑的人,但因為現在的版本相當程度上 SOLO 也能玩的關係,所以現在回到遊戲中,變得能去許多以前去不了的地方。」

「另外《FF11》的圖像啊,品質非常好哦。不正常,做出那樣東西的人們真的是不正常。我們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這樣的東西不會影響記憶體效能呢?」

#每日新聞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