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選擇尤菲而不是文森特的原因是?鳥山求接受 The Gamer 訪談回應

Advertisement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六月上市後,講述了尤菲潛入米德加爾的故事,也帶動了一波討論。海外媒體 The Gamer 在採訪時向共同製作人鳥山求問道:「為何本次的主角會是尤菲,而不是文森特(Vincent)呢?」

截圖 2021 07 07 下午11.47.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Faust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メイク インターグレード』追加ストーリーの主役は、なぜヴィンセントではなくユフィなのか。開発者が説明
截圖 2021 07 07 下午11.37.5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原文摘要)『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メイク インターグレード』の追加エピソードにて、任意加入キャラの2名のうちなぜユフィが選ばれたのかと、The Gamerは鳥山氏に訊いたわけだ。この問いに対して鳥山氏は「ヴィンセントはまだ神羅屋敷の地下で眠っているから」と答えたようだ。そもそも、ユフィはウータイ出身ながら各地で旅をしていたという経歴を持つ。

鳥山求說明選擇尤菲的原因

尤菲在原始「Final Fantasy VII」作品中,做為可加入的角色之一,當時被稱為隱藏的同伴。玩家需要在地圖的森林中隨機遇敵,觸發事件後回答正確選項,才能提升好感度使其加入。而文森特則是原版另一位可加入角色之一,在玩家進入神羅宅邸地下室後就能成為夥伴。

針對《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在這兩位可加入角色中,選擇了尤菲的原因,鳥山求答道:

因為文森特還在神羅宅邸的地下沉眠著。

20210707 168010 00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因為尤菲在設定上本來就是在世界各地旅行著,因此是一位容易擴展背景故事的角色。結合故事正篇的設定,她身為一位魔晶石獵人,她奉烏泰臨時政府的命令潛入米德加爾,也是很合理的。

至於文森特的部份,在原版設定中他一直在睡覺,直到被主角群們喚醒。而在幾年前的《核心危機 -Final Fantasy VII》中,文森特依然在睡覺,因此如果他在本次米德加爾事件中出現,就與原本的故事相互矛盾了。

之後鳥山求也提到,《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在設定的關聯上,不僅是原版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還包括了《核心危機 -Final Fantasy VII-》、《危機之前 -Final Fantasy VII》、《Final Fantasy VII 降臨神子》、《地獄犬的輓歌 -Final Fantasy VII》,他也致力於向那些還不了解這些作品的新用戶,傳達《FF7》宇宙的世界觀及有趣之處。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