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聖鬥士星矢:黃道十二宮戰士》心得,徹底放飛自我的第二季

2020 01 27 10195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幾個月前曾經吐槽過 Netflix 上的 3D 動畫版《聖鬥士星矢》,還記得當時看了兩三集左右,就忍不住對天仰嘯:「何故毀我童年啊?」

但看著看著,卻開始覺得有趣了起來,因為設定太過崩壞,一種無以名狀的喜悅與期待感反而油然而生。

應該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吧,我想。

從那時起,我變得異常期待第二季的推出,等呀等的,總算讓我等到了第二季。

Netflix 版《聖鬥士星矢》從第二季開始,已經徹底地放飛自我,踏上一條全新的道路,準備邁向一個無人熟識,陌生的所在。


在第二季中,聖域勢力分裂成兩派,分別是救世的教皇與準備滅世的雅典娜。

2020 01 29 00302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而人類也分裂成兩派,分別是信奉蓋亞教派的地獄博士(格拉),與彌賽亞教的兜十藏(城戶光政)。

前者創造了黑暗聖鬥士準備與天上神佛一決死戰,證明人定勝天;後者扶持青銅聖鬥士,相信彌賽亞會拯救世界。

最後演變成三方大亂鬥 – – 教皇 VS 雅典娜 VS 暗黑聖鬥士

2020 01 25 19010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020 01 27 10194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在這場毀天滅地的戰鬥當中,每位黃金聖鬥士都學會了舞空術,而牡羊座的穆更是可以像奇異博士一樣隨手劃出個蟲洞,來回穿梭於世界的夾縫之中。

這麼精彩的動畫,你不看一下嗎?

(但第二季的最後一集有點虛就是)

哦,忘了說,記得要切英文語音,不要看日配版,英文版才是原汁原味,星矢的垃圾話超多。

聖鬥士星矢:黃道十二宮戰士| Netflix 正式網頁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