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 介紹】香鳴ハノン – Palette Project 所屬

Advertisement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雖然平常每天在 Line 群會被朋友推廣各種「星街」、「ROBO 子」、「會長等 Vtuber 人物,但直到前些日子被住在日本的友人推荐了「香鳴ハノン」,才算是真的獨自重新認識起一位 Vtuber 人物。

最初關注的時候訂閱者大約三千多人,跟到現在慢慢成長到 5000 人上下,在直播間裡也慢慢可以和香鳴ハノン搭上話,某種程度來說還真是挺有成就感的。

看了一下巴哈姆特 Vtuber 版,真是琳瑯滿目五花八門,總之就從香鳴ハノン開始寫個介紹,除了推廣,一方面也算是幫助自己認識這些在紅海中競爭的 Vtuber 們。

Vtuber 介紹

名稱:香鳴ハノン

簡介:Palette Project 所屬,Twitter 是 2020 年 8 月創立,但 Youtube 頻道最早的一支影片在七個月前,目前 4680 訂閱,三月的時候正在挑戰 3000 訂閱,在六月時突破 5000 訂閱。

影片平均點擊數還落在 500 上下,算是還在萌芽努力的階段。
Image2B02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Image2B02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V 自己在推特上的簡介:所屬🎨CityPop unit💫Sputrip💫🐬💎「はのはー!」「はのさーち!」;主要使用的 Hashtag 為  #ハノンノオト #ヘノヘノハノン,繪師(媽媽)是 @riko0202

Image2B02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主要活動內容:

・歌枠
・遊戲
・雜談
・英語學習

不過實際上以六月為例,主要活動內容為唱歌、遊戲(轟炸超人)、語言學習(西班牙語、中文、英文)以及中午時段的用餐聊天時間。

E5IeQXdVIAQGq q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學習西班牙語跟中文時的音調還蠻有趣與可愛的,最初算是因此而被打到點。(玩遊戲的時候頗為激動,有時候似乎會透露出真正的個性的感覺)

最新一個月的行事曆

相關連結

香鳴ハノン Youtube 頻道
香鳴ハノン Twitter
【繪圖】香鳴ハノン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