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極光 | Alchemy Stars》心得 & 遊戲介紹,水隊起手的首抽推薦 | 浮士德遊戲時間

64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白夜極光 | Alchemy Stars》宣傳影片

《白夜極光》遊戲介紹與心得

imag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白夜極光》係由騰訊遊戲控股的永航科技,旗下巡迴犬工作室研發,所開發的戰略 RPG,巡迴犬本身也是著名畫師,因此本作在美術表現上相當亮眼。


故事舞台為行星「艾歐利亞(アイオリア)」,是個星球兩邊同時處於永晝及永夜狀態的特殊行星,而在晝夜交界處,有個會迎來日出及日落的「阿斯特拉大陸(アストラ大陸)」,這裡住著古代人類的末裔,且區分成六個不同、充滿各自特色的陣營。

2021 06 19 19331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本作玩法上借鑑了《波可龍迷宮》的系統,透過連續走同色格子來觸發技能或攻擊行動;而在介面 UI 、美術風格以及核心系統上,則明顯有著《明日方舟》的影子。

Image2B024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不管是「巨像建設」或是「角色進階方式」,甚至是「自動戰鬥的條件」都與《明日方舟》如出一轍。因此本作在日本推出後,社群及媒體報導都認為《白夜極光》明顯是沖著奪取《明日方舟》的用戶來的。

2021 06 20 09383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021 06 20 09443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目前日版進度 LV14 ,推到第四章快結束,體感而言,有個漂亮的首抽起始帳號,難度不算太高。而體力補充有限,每天大約玩三十分鐘左右就可以解完日常任務,也不算太農與太占時間的遊戲。

如果喜歡《波可龍迷宮》的玩法,不妨一試,目前在 Taptap 上評分是 7.4 分。

《白夜極光 | Alchemy Stars》首抽推荐

整體而言,日版或國際版起手的話可以參考這位玩家的心得,可以少走不少冤枉路,而底下是 Gamech 攻略網站的首抽排行榜來看,由於本作相當吃角色強度,而且建議配置為「兩輸出 + 兩轉地 + 一補師」的組合,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刷到六星角再開局……

《白夜極光》在初次登入遊戲後就會鎖定設備,要用模擬器刷的話記得在登入前就先開好多開的,如果是用手機刷的話,就看你自己的習慣了。

進遊戲後一路推到 1-4 結束,可以領信箱道具抽一次十抽;如果想要抽限定火、水池的話,則可以推到 1-9 結束,將會有 3000 石可以抽一次限定池。

Image2B02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個人強烈建議水隊起手,一來是限定池就有超強力的水屬卡蓮,二來 Pick up 池也有超強力的六星水刀,如果不是太怕麻煩的話,請務必刷到兩隻都出現。

Image2B00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詳細角色強度清單,請見 Gamech 的 Wiki

《白夜極光》其他資訊

《白夜極光》攻略 – 首抽角色推荐與強度榜 + 限定池首抽快速刷法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