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本料理的 Ubereats 日本感謝祭外帶便當心得,握壽司實在太強大啦!

Advertisement

欣葉日本料理(台北市)中山店的防疫便當真是太強了……截至 6 月 20 日為止,自從疫情升上三級警戒以來,各式外送料理吃起來最感動的應該就屬這次了吧(擦淚)

IMG 414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Ubereats –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店

🌸日本感謝祭雙人特典🌸 Japan Thanks Giving Festiva Combo

台日の絆と感謝❤在最艱困的時後,總有些溫情特別令人難忘!日本感謝祭雙人特典限時販售;每套內含下列餐點。 ★和風雞肉便當1份:使用大片厚切無骨雞肉,以鐵板煎至表皮金黃酥脆、滲出的香甜肉汁搭配白飯享用大滿足。 ★特選壽司盛合1份:匯集欣葉日本料理各款人氣壽司,包含高價單品炙燒鮭魚、炙燒比目魚,與豪邁放上滿滿蝦卵、鮭魚卵的軍艦壽司,壽司醋飯更選用Q彈越光米以檜木桶蒸熟,推薦給喜愛道地日本風味的壽司迷。 ★鮮魚味噌湯、紅豆湯各1份:日本產味噌、慢火熬煮綿密紅豆。 ★圖片僅供參考,部分食材依季節調整;本店使用國產豬肉及美國牛肉。

上面是點餐頁面上的介紹,餐點金額 360 元。

雖然標題是雙人特典,但實際上一個大男人吃掉一份差不多剛好,總計是一碗味噌湯、一碗紅豆湯、六貫壽司加三個花壽司,然後主餐雞腿便當。

實際上送到的時候就像封面圖那樣,是用厚實的塑膠袋裝著的。餐點則都用欣葉的膠帶牢牢地貼住,包裝算是講究,餐盒材質摸起來也是相當紮實。

壽司實在太好吃了

說實話,這個360元的定價,就算只買它的壽司跟一碗味噌湯,其實都算划算了!

爭鮮外送小份 8 貫就要 160 塊,含個運近 200 元左右;雖然差了 180 元,但是欣葉日本料理的握壽司實在是美味啊!尤其是小黃瓜軍艦捲,那個黃瓜薄嫩到不行,雖不到入口即化,但也是綿密地與舌頭交纏在一起,我的天天天…

這一整份餐點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應該就是雞腿本身調味稍嫌「太過清爽」,與其他配菜相比之下味道就單調遜色不少,而且「皮」的焦味頗重,乃美中不足之處。

但整體而言,讚啦,值得一訂!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