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原神上架 EPIC STORE / Overwatch 將支援全平台連線 / 初音未來出現在愛爾蘭升學考題

Hatsune Miku Sneaks Into Ireland’s High School Exit Exam

7858f36e82b049ed8d3383f3d229b6b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據 reetera 討論區內容,愛爾蘭在 2021 年的中學畢業大考中,加入了以「初音未來」為主體的考題,包括閱讀與作文兩個部份。
考生需以「你願意參加一場由真人表演者(如Lady Gaga)或虛擬表演者(除初音未來)主演的演唱會嗎?」為主軸,創作虛擬歌手從數位限制中掙脫的作文。

《守望先锋》即将支持全平台跨平台联机功能

210610081422385 u9317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鬥陣特攻》官方宣布,雖然目前還在測試階段,但未來不久將支援全平台連線對戰功能,包括了 PC、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PS5 以及 Switch 主機。

Call of Duty: Vanguard is skipping E3 as Warzone prepares for World War II

13595369824 ae87f2c60a o 57c2dd803df78cc16e353af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COD:Warzone》為配合將推出的《Call of Duty : Vanguard》,以 1980 年代東歐為主題的地圖,將在下半年度變成 1940 年代的太平洋戰爭主題地圖。

『PSO2:NGS』延長中のメンテナンスが6月10日午前1時に終了予定―障害が起きていたプレイヤーズサイトも復旧

lXanwnG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原訂 6 月 9 日 17:00 完成維護作業的《PHANTASY STAR ONLINE 2 NEW GENESIS》,延長至今日稍早清晨 1 點才完成。

「原神」 Epic Games Store版の配信が開始。1.6アップデートも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 「原神」 Epic Games Store版の配信が開始。1.6アップデートも New!

genshinepicgamesstores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原神》於 6 月 9 日上架 EPIC STORE 平台,同步推出 1.6 版。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