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Unreal 5 推出搶先體驗版 / 馬娘營收帶動 CyberAgent 營收新高 / 疫情下日本人更愛吃雞蛋了

虚幻引擎5现已推出抢先体验版,开发者可下载体验

e8e691ad 99ec 43d8 9b8f 54a688235bd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Epic Games 在稍早直播活動中宣布,Unreal 5 引擎搶先體驗版已可供開發者下載,供各位試用功能並開發新作品的原型。

【決算レポート】サイバーエージェント、『ウマ娘』大ヒットとネット広告好調で第2四半期は過去最高業績 先行投資のABEMAも高成長続く

139188783060adbc2618d420011 162199863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CyberAgent 發布今年 Q1 財報(01~03/21),受益於《馬娘》絕佳表現以及網路廣告的收益,業績寫下歷史新高紀錄,最終利益大增 225.8% 收 107 億 6,400 萬日圓。

和台積電合資設廠?Sony:自家生產便宜、但產能不足

Advertisement

日媒披露Sony、台積電(2330)可能會合資在日本興建半導體工廠、生產20-40奈米(nm)產品。對此,Sony未進行直接性回覆,僅表示,雖然自家生產比較便宜、但產能不足,因此希望擁有能穩定採購的環境。

Sony tells investors Uncharted 4 is heading to PC, and it’s making more live-service games

3835768 uc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ONY 近期發布的投資者文件指出,Naughty Dog 旗下動作遊戲《Uncharted 4》或許將會推出 PC 版本,該作品資訊被收錄在「計劃發布更多 PC 遊戲」章節裡。

疫情下日本人更愛吃雞蛋了

受疫情影響,日本人的雞蛋消費量提升了 7.6%,據《雞蛋白皮書2020》資料顯示,有兩成的受訪者表示:做雞蛋料理的頻率或食用雞蛋的頻率增加了。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