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処あかり | 福岡市區必吃居酒屋美食,深夜來點燉牛腸和啤酒吧

酒処あかり
酒処あかり
Advertisement

福岡市內的居酒屋「酒処あかり」位在博多車站後站不遠處,從筑紫口出去以後大約步行 3 分鐘就能找到。本店有著豐富多樣的清酒、燒酒和調酒而聞名,當然,店內有個超大的燉煮鍋也是十分吸睛,個人在某次出差的旅程中不經意踏入以後,瞬間就愛上了這間熱鬧的居酒屋,也推薦給想在福岡市區尋找當地美食的你。

酒処あかり食記與心得

她擦著杯子露出陽氣的笑容:「您是從東京來出差的嗎?」

「啊,不是,從台北來的…」我乾咳了一聲,清了清喉嚨。

她忽然瞪大眼睛尖叫了一聲,在吧檯後方低頭邊找東西,邊喊著自己超愛台灣!

站起身後她把識別證翻到了背面,秀出一隻抱著小籠包的凱蒂貓說:「鼎泰豐!九份!高雄!台南!我超喜歡去台灣的哦!」

20180115 212221 HDR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因為菜單上的品項實在太多,所以我點了啤酒後就一直左右橫掃思考到底該吃什麼。

她熱情地說來到博多當然就是要吃明太子呀,然後拿著噴槍開始炙烤起來。

20180115 213032 HDR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炙烤明太子

還記得當天點了……玉子燒,炙烤明太子,自家製沾醬炸手羽先,燉物

每項單品的價格都不到 400 Yen,尤其手羽先,一只只要 120 Yen,以當時(2016)的匯率來說簡直划算到爆炸…

最後準備離開時,她和另一個女店員送我們至門口,問:「台灣哪裡有好吃的豬腳呢?」

想了一想,寫了「富霸王」跟「萬巒豬腳」給她…

希望她喜歡。

20180115 212239 HDR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櫃台前的菜單
20180115 212740 HDR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玉子燒
20180115 213259 HDR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燉豆腐
20180115 213307 HDR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燉豆腐

酒処あかり菜單

酒処あかり菜單
酒処あかり菜單

酒処あかり餐廳位置與資訊

店名:酒処あかり
地址: 2 Chome-3-29 Hakataekihigashi, Hakata Ward, Fukuoka, Fukuoka Prefecture 812-0013
電話: +81 92-710-7577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