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華拉麵 / らぁ麺鳳華」食記,台北內湖雞白湯拉麵新秀

Advertisement

那天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到內湖路一段 411 巷想到「武藤拉麵」吃上一碗名古屋赤辛拉麵以補充 HP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變成了一間叫做「鳳華拉麵」的新店家。

我揉了揉眼睛,用力地眨了眨泛紅的雙眼,果然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整理好心情以後,決定走進去試吃一次「鳳華拉麵」看看。

主要麵品有「雞清湯鹽」「雞白湯鹽」「乳泡系雞白湯」三種,可以搭配蔥暴走、肉暴走與海苔暴走三種變化。

配料有豬梅花肉、菠菜與雞腿肉等,據店員所述,加麵是免費的,對於覺得吃一碗不夠應該吃兩碗的人來說應該是蠻划算的。



鳳華拉麵

🍖雞白湯,鹽
💰$260 NTD

基本款有四片舒肥肉、兩塊雞腿肉與剁辣椒,搭配粗麵條與顏色看起來有點像玉米濃湯的雞白湯頭。

上桌上先喝口湯,吃口麵,咬口肉。

鳳華拉麵

嗯,因為個人沒那麼愛舒肥,所以早早就把肉泡到湯裡去。

整體來說就是,咳,不錯的一碗麵,雖然覺得那一堆小蕃茄有點口感微妙。

對於想在內湖園區附近找拉麵吃,又不想去雞吉君排隊的人來說,不啻為一個好去處。

因為剛營運的關係吧,在接待及結帳方面都還有些改善的空間,期望未來也能成為一方雞白湯霸主(?) 

店名:鳳華拉麵 / らぁ麺鳳華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6號
電話: 02 2627 2388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