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SIE 投資 DISCORD / 《消滅都市 AFTERLOST》停運 / NEXON 購入比特幣

【PC98】デザイア 背徳の螺旋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ネクソン、1億ドル相当のビットコインを購入

Advertisement

NEXON 購入約值 1 億美元的比特幣,同時表示:「比特幣係高流動性的長期安定資產。」

KADOKAWAのゲーム事業、21年3月期のセグメント利益は114%増の27億円と大幅増…『ポケダンDX』や『SEKIRO』『ダークソウルIII』貢献

日本 KADOKAWA 21 年 3 月期決算,營業利益提升 68.5%(136.2億日圓),由於疫情的影響,電子書營收創新高,而遊戲事業也是表現亮眼。

【ゲーム株概況(4/30)】サイバーエージェントが高値更新…通期利益予想の大幅増額を材料視 BOIは新サービス『恋庭』配信開始で材料出尽くしに

受益於《賽馬娘》與《尼爾》等手遊的表現,日本 CyberAgent 上修 21 年 9 月期的營業利益,由 300~350 億日圓調整為 575~625 億日圓,廣告收入因疫情的關係也較預期提升。

WFS、『AFTERLOST – 消滅都市』のサービスを2021年6月30日をもって終了…サービス開始から約2年で

WFS 旗下遊戲《AFTERLOST – 消滅都市》將在 6 月 30 日停運,營運至今約 2 年。

SIEがDiscordと新たなパートナーシップ締結

SIE 攜手 DISCORD,預計在 2022 年上半年在主機及行動裝置上提供更佳的 PlayStation 體驗,讓用戶們在遊戲中能簡便地與朋友、團體、社群交流。SIE 也參與了 DISCORD 的 H 輪融資 。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