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流出檔案還原的樂器版《Super Mario World》 庫巴城曲目

Advertisement

隨著任天堂內部檔案的大量流出,網路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珍貴且稀奇的資源。

這支影片是《Super Mario World》的庫巴城音樂「
#還原版」。

原本在遊戲內聽到的音樂,為了壓縮放進卡匣內而變成了 8 位元的音質。而網路上的 The Brickster 他利用流出的檔案原始樣本,與朋友一起將這首音樂修復還原成了原本的「樂器版」。

與原始音樂比較的話會發現多出了許多豐富的細節。

而在留言區裡有網友提到這首曲子,與 1992 年於MS-DOS推出的教育遊戲《瑪利歐失蹤記》(Mario is Missing!)的音樂聽起來十分相近。

上傳者回應表示沒錯,因為近藤浩治有一台 Roland D-550……………

抱歉,這方面還是留給


還原版音樂:
https://youtu.be/ajYLHvFL0sU

Via – Gigazine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