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魔獸爭霸》相關手遊多款開發中 / 牧場物語新作銷量有望創新高 / Mario 64 可用角色原有路易

マーベラス、『牧場物語』新作について「予約は非常に好調。シリーズ最高のヒットを狙う」(許田社長)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は販促強化でさらなる拡販を

1639238746601cfbdfeb21e001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Marvelous 許田社長:「《牧場物語》新作預約狀況非常好,目標是成為系列銷量作高的一作。」

NCSOFT「ブレイドアンドソウルは正統なMMOではなかった。『2』は完全なMMO」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 NCSOFT「ブレイドアンドソウルは正統なMMOではなかった。『2』は完全なMMO」

2021 02 07 21223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NCSOFT 在財報中表示:「《劍靈》不是正統的 MMO 遊戲,而接下來的二代將會是完全的 MMO 化,預計事前登錄期間會在 70 天上下。」

Blizzard Has ‘Multiple’ Free-to-Play Warcraft Mobile Games In Development

2021 02 07 21231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ctivision Blizzard 的 Bobby Kotick 在投資者電話會議中表示,目前有許多款免費遊玩的《魔獸爭霸》行動遊戲正在開發階段當中。

スーパーマリオ64のソースコードからルイージがプレイ可能なキャラクターだったことが判明、「ルイージは実在した」とネットで話題に

00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透過任天堂大規模流出的檔案,網友發現《Mario 64》裡有另一隻角色「路易」的檔案存在,工程師 @GlitchyPSI 將其貼圖檔案匯出,復原了路易在遊戲內登場的模樣。

マーベラス、第3四半期のオンライン事業は営業益1009%増の13億円 不採算ゲーム整理で採算改善 『一騎当千』PC版はDMMで2月8日リリース

0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Marvelous 決算,遊戲事業營業利益 13 億日圓(+1009%),而 PC 版有爆衣功能的《一騎當千》將於 2 月 8 日在 DMM 平台推出。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