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騰訊全資子公司入主 Marvelous / 香川縣律師協會要求廢止遊戲禁止條例 / R2M 註冊商標

【おはようSGI】マーベラスが中国テンセントと資本提携、ギークス決算レポート、『一騎当千エクストラバースト』配信開始、『白猫テニス』×「進撃の巨人」コラボ

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騰訊旗下全資子公司 Image Frame Investment 已成為 Marvelous 最大股東,今後 Marvelous 預定攜手騰訊以達成旗下 IP 的多媒體化與全球化。

香川県弁護士会「到底、看過できない」 ゲーム規制条例の廃止を求める声明を公開

2020 05 26 09130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日本香川縣律師協會發表聲明要求廢止「遊戲限制條例」,指出該條例除了未充分考慮網路及電腦遊戲的有用性之外,因其限制了孩童與監護人的自主決定權,也有違反日本憲法第 13 條之嫌。

『Apex Legends』のマップに隠し要素が出現。シーズン5は『タイタンフォール』関連コンテンツ登場を示唆か

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Marvelous 新作《一騎當千 EXTRA BURST》於今日正式開服。

Steam銷量周榜:《文明6》「新紀元」季票登頂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5.18~5.24 的 Steam 銷量榜出爐,《文明帝國 6》於上週公佈了全新季票「新邊疆」,其中第一彈 DLC 包「馬雅及大哥倫比亞包」已於 5 月 21 日上線,該季票成功拿下周銷量冠軍。

「R2」を原作としたスマホMMORPG「R2M」が韓国で商標出願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韓國 Webzen 近日申請註冊了行動遊戲「R2M」的商標,或許將推出「R2」的手機遊戲版本。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