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鬼滅之刃》傳聞預計推出手遊 / GBF 六週年推出最高免費 100 連抽活動 / 《NBA 2K20》受新冠狀病毒影響模擬結果

Coronavirus Has Broken Some Of NBA 2K20’s Simulation

rwckce7qwl8u8htnyd2w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千算萬算,算不到新型冠狀病毒 – – 《NBA 2K20》的「MyLeague」模式當中有個「Start Today」的功能,會依據當下的 NBA 排名與數據展開玩家的職業生涯,但受到停賽的影響,遊戲將會不斷嘗試模擬,最終當機。

スクエニ、新作リズムゲーム『SHOW BY ROCK!! Fes A Live』の正式サービスを開始!

10319270065e69bad916505002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旗下節奏遊戲新作《SHOW BY ROCK!! Fes A Live》已於 3 月 12 日正式上線。

Epic Gamesストアにて、3つのADV『Anodyne 2:Return to Dust』『A Short Hike』『Mutazione』期間限定無料配信開始―次週は2作品

3913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Epic Games Store 推出三款限免下載冒險遊戲:《Anodyne 2:Return to Dust》、《A Short Hike》、《Mutazione》,期限自 3 月 20 日零點為止。

之後預計推出《The Stanley Parable》與《Watch Dogs》。

《鬼滅之刃》未證實遊戲化情報流出,手遊+主機雙作齊發

88360906 1505338842967322 3616469953378516992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手機遊戲《鬼滅之刃 血風劍戟 Royale》未確認資訊流出,開發商為 Soleil ,由 Aniplex 發行,遊戲類型為非對稱對戰遊戲,不過官方並未正面回應這則消息。

Corrupted Blood and coronavirus: what World of Warcraft can tell us about the spread of diseas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為喚起民眾對於新型冠狀病毒的警醒,The Telegraph的 Jack Rear 以《魔獸世界》的墮落之血事件為題,希望民眾多加注意。

LINE、マッチングサービスに参入 婚活業界大手IBJグループのDiverseと新会社設立

5250092965e3118b15c5f9002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LINE 與婚姻媒合企業 IBJ 集團的 Diverse 攜手,共同成立新公司「HOP 株式會社」,準備透過 AI 與圖像辨識系統切入媒合事業。

Cygames、毎日最高100連無料キャンペーンを3月10日より開催決定! 最終日には全員100連確定&レジェンドフェス同時開催!

6663654765e64e5ccbef540011 158367073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即將迎接 6 週年,Cygames 宣布《GBF》自 3 月 10 日起開放每天最高 100 免費連抽的活動,在活動最後一天,確定每個人都一定可以 100 連抽一次。

Is Something Behind The Waterfall? A New Twitter Account Investigates

2020 03 15 00240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Twitter 上出現了一個名為「Is Something Behind The Waterfall?」的帳號,本帳號專門揭露與記載遊戲中隱藏在瀑布背後的秘密,有興趣的可以追蹤看看。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