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錯誤BREAKER Re:Quest(マチガイブレイカー)」是否會再回到冰箱?

Advertisement

IMG 302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312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錯誤BREAKER Re:Quest

官方自稱本作為「吐槽系問答遊戲」,實際玩下去以後發現真的是槽點滿滿的一款作品。

原以為是三個月內一定島的免洗問答遊戲,沒想到是要從「四個答案」中選出「三個錯誤答案」的玩法。


正常來說只要鎖定正確的那個答案,馬上按下確定就好;現在為了找出錯的答案,得很認真去檢視官方所寫的各種蠢答案,結果經常因為忙著截圖分享或苦笑而錯失攻擊的時間…

問:「米老鼠兩隻手合起來共有幾根指頭?」
 
1. 十根
2. 八根
3. 跟哆啦A夢一樣
4. 五根

問:「子嗣或其後代從親屬身上承繼性質與特徵的現象?」
 
1. 轉生
2. 繼承
3. 遺傳
4. 以心傳心

問:「Final Fantasy VII」的女主角愛麗絲,靠販賣什麼過活?
 
1. 香煙
2. 報紙
3. 花
4. 販劍

總之答案各種低能,而因為本作與《怪物彈珠》開發製作人「岡本吉起」有些關聯,所以會出現蠻多彈珠的題目,如果是該款遊戲的粉絲,那真的可以裝來玩玩看。

主要玩法就是透過問答推進關卡,轉蛋方面要抽「賢者」與「武器」,每個賢者與武器對應的擅長題目類型各不相同。

目前沒有很認真玩,就偶爾開上去看個蠢答案舒壓一下,但整體來說還挺好玩的。

IMG 312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0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

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這款是被收進冰箱打掉重作的,從現在的成績來看,應該不是回冰箱,而是要直接進墳場了吧。

2020 年 03/01 紀錄

2020 03 01 12543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2020 03 01 12543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2020 03 01 12545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