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音樂製作人 Alex Moukala 如何解析《FFXIV》音樂?

Advertisement

曾經在 Spotify 上發布 Pokémon sword & shield main theme 的音樂製作人 Alex Moukala,近來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上陸續發布了許多分析《Final Fantasy XIV》音樂的影片。

Alex Moukala 以職業作曲家與音樂製作人的角度,逐步分析這些音樂的結構組成、使用的技巧以及曲目背後可能所欲傳達的意涵等等,有興趣的不妨透過底下的影片瞭解看看。

在他的頻道中還有許多自己重新混音的《Final Fantasy》系列音樂。

以下影片無字幕,可以點齒輪打開自動生成英文字幕。

資訊來源:Kultur

官方頻道:Alex Moukala Music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