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Bookbound Brigade》中文版正式在 1 月 30 日發售

06 Brigade Chtulhu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Bookbound Brigade」中文版  1 月 30 日(星期四) 將於 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Steam®平臺發售!

– 許多熟悉的人物以可愛的外表上陣
– 利用隊形系統攻破迷宮
– 探索各種書中的主題

INTRAGAMES與DIGITAL TALES發佈動作平臺 METROIDVANIA 類遊戲「Bookbound Brigade」 中文(簡體,繁體)版,將於今日正式登陸 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 Steam®平臺。
「Bookbound Brigade」為一款METROIDVANIA類遊戲,其講述着由文學作品中的人物們組成的一隻夢之隊,展開的一場拯救文學世界危機旅程的故事。「
英國的傳奇英雄‘亞瑟王’,緣野仙蹤中的主人公‘桃樂絲’,西遊記中的主人公‘孫悟空’,義賊「羅賓漢」等8位廣為人知的主要角色們,利用「Bookbound Brigade」中的核心系統‘隊形’攻破各種關卡。

01 Brigade Medusa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04 Brigade Lava Pull%2B %2BPush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探索共以5個主題構成的關卡。遊戲將通過與各種稀奇古怪的怪物們戰鬥習得技能,並利用這些技能踏入新的領域的方式展開。德古拉可實現二級跳躍且具有飛行技能,亞瑟王則可利用盾牌格擋敵人的攻擊,各角色都具有能夠反映其各自個性的各種技能。
除了可供操作的主要角色們以外,還有50位NPC也同樣是在歷史及文學作品中登場的人物。需接受聖女貞德,堂吉訶德,霍克船長等給予的任務,並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與科學怪人,美杜莎等令人毛骨悚然的BOSS們展開戰鬥。
10 Brigade Sea Wheel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此外,在遊戲的官方網站中正在免費發放「Bookbound Brigade」的填色本。且在1月31日至2月29日這段期間針對在Steam®平臺購買遊戲的玩家們附贈遊戲的原聲帶。
產品情報
發售預定日: 2020年 1月 30日
發售平臺: 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 Steam®
遊戲分級: 所有人使用
遊戲人數: 1人
遊戲類型: METROIDVANIA
版權: © 2020 Digital Tales USA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and published by Intragames Co., Ltd.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