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嵐拉麵(敦南店) | 你為什麼要到炒飯店裡吃拉麵呢?

花月嵐

Advertisement

十個朋友裡頭,有十位都說花月嵐算的上是台北最難吃的拉麵店。

但,可能因為我的舌頭像 600 號砂紙一樣粗糙的關係,又或者是受到印刻效應的影響,我總覺得花月嵐是我心中最愛的那個味道。

越是努力擠出營業用笑容,內心的淤泥就積累的越快。

每當淤泥滿溢到喉頭,導致心跳加速的時候,我就想吃拉麵。

想到花月嵐吃上一碗大蒜拳骨拉麵

跟店員要三顆蒜頭,一顆一顆放到壓蒜器上,然後像是要與極其討厭的客戶握手那樣,緊緊地握下,看著蒜泥從孔洞裡擠出的過程,十分地舒壓。

51410420 2403287499682743 5714109732814323712 o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51922911 2403287353016091 5921377772118212608 o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花月嵐

小甕裡裝的辣韭菜更是一絕。

一口湯,一片韭菜。

一口麵,一片韭菜。

簡直就是至高享受。
花月嵐

花月嵐

以前最常光顧台北車站分店,後來知道它關掉的時候,內心還稍微難過了四十秒左右。

那天去敦南誠品挑選伴手禮,走下手扶梯,一看見花月嵐的招牌就忍不住嚥了下口水。

走近店門口一望,期間限定麵品正好是我最喜歡的『BLACK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店員將麵送上桌後,先迅速地喝了一口湯,然後拿起手機拍照,發到群組裡給朋友們。

「你為什麼要到炒飯店裡吃拉麵?」 

花月嵐

什,什麼?

花月嵐真正好吃的其實是炒飯嗎?

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
地址: No. 245號敦化南路一段大安區台北市106
開放時間: 營業中 ⋅ 結束營業時間:21:00
電話: 02 2778 5777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