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任天堂 Online 會員超 980萬 / 《皇帝聖印戰記》、《Readyyy!》停運 / SEGA 行動遊戲業績遠低於預期

og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From SocialGameInfo & Gamelook & VGTime

#今天的內容很無聊

1. KOEITECMO 發表 2019 年 3 月財報概要,營收約 389 億日圓,純利益 136 億日圓,達成過去最高業績,其中《DEAD OR ALIVE 6》及《無双OROCHI3》各別銷售 35 萬套及 70 萬套,貢獻不少營收。

2. SEGA 2019 財年財報:營收為 3316.48 億日元;營業利潤為 130.79 億日元,行動遊戲業績遠低於預期。

3. 任天堂表示,自去年9月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服務上線後,其會員人數已超過 980 萬人(不包括免費體驗會員)。數位版遊戲總銷售額達到 1188 億日元,且仍有極大增長空間。

4. SONY 財報顯示總收入為 86,656.87億日元,僅有 1.4% 的增長,但是營業收入增長了21.7%,達到 8942.35 億日元。

此一增長主要是 PS4 軟體銷售帶動的結果,遊戲軟體銷售增長甚至拉平了手機業務收入減少帶來的下跌。

5. SEGA GAMES – PC 版《PUYOPUYO QUEST》將於 2019 年 6 月 27 日結束營運。

6. QualiArts – 《ボーイフレンド(仮)きらめき☆ノート》將於 2019 年 6 月24 日結束營運。

sns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7. DLE – 《齊木楠雄的災難妄想暴走!異能戰》將於 2019 年 7 月 19 日停運。

8. SEGA GAMES – 《Readyyy!》將於 2019 年 6 月 28 日停運,開服至今約 5 個月。

9. Edia – 《BALDR ACE》將於 2019 年 5 月 30 日結束營運,開服至今約 7 個月。

10. MYNET – 《真・戰國 BUSTER》將於 2019 年 6 月 27 日停運。

11. NEXON – 《HIDE AND FIRE》將於 2019 年 6 月 25 日結束營運。

unname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12. LINE 與 AIDIS 共同作品《GUARDIANS》將於 2019 年 6 月 11 日結束營運。

13. 集英社 – 《MIST GEARS》將於 7 月 31 日停止營運,開服至今約 8 個月。

14. BANDAI NAMCO – 《皇帝聖印戰記》將於 2019 年 6 月 20 日結束營運。

15. 最近終於看完了《輝夜姬》,正在追《鬼滅之刃》,各位大大還有什麼推薦必看的番沒有?(除了那個老師為什麼在這裡)

14a76d986d089f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簽到那些六個月就倒閉的遊戲的廠商
感覺超衰的啊….

14a76d98a84b6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