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酒推薦!大關紀州南高梅原酒:酒精濃度雖低卻催人醺

S 6121886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從松永社長手中接下這瓶「大關 – 紀州南高梅原酒」至今已兩年有餘。這回趁著堂弟來訪,撕掉瓶蓋上寫著「嚴封乃証」的封條,用小杯斟著共飲一番。

酒如其名,用百分之百「紀州南高梅」釀造,未經稀釋並經三年以上長期熟成。入口時在舌尖上像踩著直排輪一樣滑過一絲甘甜,入喉後忍不住自然地「啊~」一聲,口感溫順,不擅喝酒的人應該也能喜歡。

酒精濃度雖然只有 18%~19%,但不知怎地,喝三分之一左右便全身發熱四肢軟嫩…

兩個人喝半瓶以後像個白癡一樣坐在沙發上發呆:

「你醉了嗎?」

「不知道,好像有一點,你呢?」

「ㄜ…………….有點想睡。」

越老酒量越差,那ㄟ安捏…

關於紀州南高梅原酒

2018 04 08 22505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紀州南高梅原酒 Kishu Nankoubai Genshu 500ml
產地:日本 兵庫縣
酒精度:18.2%
原料:米麹・米・南高梅
飲溫:冷飲(5度左右)或加冰塊飲用
獎項:榮獲2014年Monde Selection 國際優質食品評鑒大賞金賞受賞!選用日本梅中最高品級的南高梅100%濃縮萃取為原料精釀,至少3年或以上的熟成期,口感濃稠細密、且不失芳醇的陳釀風味。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