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春節後 91 款遊戲獲批版號 / FFXV 4 月發售小說補完劇情 / 全境封鎖 2 預訂數量超越前作

52396193 2231667070205814 1220941743487188992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Epic Gamesストアにオフラインモード登場!ネットに接続していないときでも機能が利用可能に

2019 02 18 11235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Epic Games Store 桌面版推出離線版本內容,不上網也可以使用部份功能。

春节后第一批版号正式公示:91款新游获批,大厂不在列

banh6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中國遊戲市場於春節後總共有 91 款新遊戲獲得版號,其中手機遊戲有 89 款,PC 端遊 1 款,XBOX 主機遊戲 1 款。

1月Appannie全球手游报告:王者收入第1,忍3免费第4!

10 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ppannie 發布 19 年度 1 月全球手遊報告:《王者榮耀》雖然仍然保持 iOS 全球收入冠軍,但在綜合收入榜已經降至第三名,被《F/GO》和《怪物彈珠》超越。

『小説FINAL FANTASY XV -The Dawn Of The Future-』 4/25(木)発売決定!

2019 02 18 11383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FF 15》官方推特宣佈,將推出小說《FINAL FANTASY XV -The Dawn Of The Future-》旨在補完故事;該書預計於 4 月 25 日發售,售價 1620 日元(含稅),目前正在 e-STORE 上接受預定。

PC版『ディビジョン2』予約注文は前作より好調ーSteam販売見送りの悪影響は無し

28670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PC 版 《全境封鎖 2》預訂數量超過前代,與 Steam 分手並未帶來明顯影響。官方表示在 Ubi Store 上預約的人數是之前的六倍。

延伸閱讀:粉絲頁討論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