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GREE:Another Eden 海外拓展順利,預計投入高額行銷費用

GREE<3632>取締役上級執行役員荒木英士於 2 月 4 號的決算說明會中表示:
11620383305c57f76af17e000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坦白說,Another Eden 在海外展開的相當順利,更重要的是,自家公司的 IP 在幾乎沒有認知度的海外也留下了相當程度的成績。」他同時強調,這次寶貴的經驗有助於未來的海外發展計劃。
由於海外版本的系統及內容都與日本版相同,僅針對海外做了文字的本地化及行銷推廣,所以對於公司來說是高獲利率的專案。
6182403055c57faeaef8c500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但是關於第三季的海外展開,由於預計投入數億日圓程度的行銷預算,所以在營收方面不會有太過衝擊的結果。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