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吹熄燈號,2024 年 1 月停運

001 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在今日宣布,旗下「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スーパーライト(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手遊在歷戰 10 年後,即將劃下句點。

本作在 2014 年 1 月 23 日上線,由 Cygames 開發,史克威爾艾尼克斯負責營運,官方在近期推出了大型改版「DQMSL GRAND FINALE」,懷著感謝的心情推出 OFFLINE 版本與主線故事終章等 10 項內容。

而從 10 月 24 日起的 100 天內也會每日派發抽獎券,如果當年沒玩過的,不妨趁這機會進去體驗看看。

《DQMSL》的製作人太田先生表示,近年來在持續運營本作的過程中,遊戲整體呈現了不得不變得更為複雜的趨勢。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在保持遊戲的平衡和避免戰力膨脹的前提下,一直保持著遊戲服務的持續。但是,太田先生認為,在遊戲運營10年這個重要的時刻,終結玩家的冒險似乎是一個合適的決定。因此,他在製作人的信中向玩家報告停運的決定。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