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eme – 巴黎十五法式烘培 | 台北民生東路,想送可愛甜點,選它就對了 – 浮士德食記

46503311 2277022675642560 1479449000330395648 o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我站在街上,右手努力滑動著 Google 地圖,左手輕輕撥掉額頭上的汗珠,希望能在那個人結束工作以前找到合適的店家,買一個合適的蛋糕,以平安度過(我差點忘掉)一年當中最重要的一天。
 
鑑於我不吃甜點、不愛甜點,也從不研究甜點,所以只好依著手機螢幕裡的星星來做選擇。
 
我在街上走了許久,最後決定踏進松山區的 15eme / 15 區法式烘培 / 15eme patisserie / 巴黎十五碰碰運氣。(煩死了,你到底叫什麼店名?)
 

口味什麼的先不管,在看到透明櫃裡那朵玫瑰的瞬間,我就覺得是它了!

巴黎十五
 
玫瑰造型的「玫瑰情人」與荷包蛋造型的「半熟檸檬柚」,光看就覺得有一堆♥️從自己體內噴發出來似的。
 
「玫瑰情人」的花瓣部份係以巧克力餡製作,微苦且入口有餘香,底座原以為是純粹用來做造型的,沒想到是口感稍硬的酥餅。
 
「半熟檸檬柚」的蛋白部份是柚香綿花糖,蛋黃則是橘子果膠;在入口前,我先入為主地覺得白色部份應該是奶酪之類的東西,沒想到,啊,真是沒想到…口感竟然反差如此的大…(落淚

巴黎十五
 

店名:15區法式烘焙坊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02 2545 6760


 
除了小蛋糕以外,也有一般尺寸的蛋糕,以及一些適合當伴手禮的禮盒;另一側的櫃裡則擺滿顏色繽紛的馬卡龍。

巴黎十五
 
巴黎十五

巴黎十五

巴黎十五

巴黎十五

46641741 2277023105642517 8945550127397863424 o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店內產品訂價都還算合理,小蛋糕 130~150 元,其他禮盒也算是平價。
 
如果做為驚喜小禮送給朋友的話,本店還真是不錯的選擇。

口味方面倒就沒有太大驚喜了。

↓↓追蹤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9856lives/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