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譯】網飛《惡魔城》製作人的下一款作品,確定是《Devil May Cry》動畫系列

164215688 devil may cry 3 wallpapers.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幾週前,網路上不斷有傳言指出,《惡魔城》動畫版製作人準備接手《薩爾達系列》的動畫改編作業,現今已被證實,新動畫將會是 Capcom 的《Devil May Cry》,而非謠傳的《薩爾達系列》。

網飛《惡魔城》製作人將推出《Devil May Cry》動畫系列

2018 11 18 12433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hakar 表示他搶先獲得了授權,如此一來好萊塢就不會有機會搞砸這個作品。

他還告訴 IGN,他的《Devil May Cry》系列將會加入《惡魔城》的行列,成為 Bootlet 多元宇宙的一員;Shankar 過去曾因一系列未經授權且充滿暴力元素的短片而聲名狼藉,包括了 改編自 Marvel 的《Venom》與《The Punisher》等。


Shakar 承認,《Devil May Cry》與《惡魔城》分屬於兩家不同的公司,讓他們以某種方式共存於一個空間裡是很奇怪的;但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去理解它。

Shankar 已經為 Netflix 製作了兩季的《惡魔城》,第三季也已經確認了;他目前正與三家串流平台接觸當中,雖然還不確定《Devil May Cry》會在哪落腳,但會盡快為他選一個家。

詳閱全文(點擊往來源)

要讓《DMC》亂入《惡魔城》的世界…
所以但丁是會像蝙蝠俠那樣穿越到中世紀歐洲去嗎…

2018 11 18 15214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延伸閱讀:

Castlevania Netflix Producer Adi Shankar Isn’t Working On Zelda Instead It Is Devil May Cry

Devil May Cry Series Joins Castlevania in New Multiverse from Adi Shankar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