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譯】任天堂表示短期間內不會推出 N64 Classic 主機

Advertisement

Nintendo 64 wController 1920.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如果你還在期待 N64 Classic 主機推出的話,恐怕要失望了。

任天堂表示短期間內不會推出 N64 Classic 主機

2018 11 17 01303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美國任天堂的 Reginald Fils-Aime 在接受 Kotaku 的採訪時說道:「N64 Classic 並不在我們的計劃範圍內。」

他解釋了任天堂可能不會推出第三款經典主機的原因:「當前兩款經典系列主機推出的時候,我們非常清楚,那是個時限性的機會,讓公司能夠從 Wii U 硬體系統過渡到 Switch 主機的階段。」
 
「那正是我們推出 NES Classic 主機的戰略性原因。」


隨著 Switch 主機推出線上訂閱服務,任天堂已經開始每個月推出經典的 NES 遊戲,Fils-Aime 認為任天堂的粉絲們未來應該從那兒找尋懷舊遊戲。


然而,Reginald Fils-Aime 自己也說,永遠不要說不(可能)。

原始新聞(全文)




是說…比起 N64 Classic
我更希望能趕快推出 Saturn Classic 就是了…

face 20181117 11063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