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紅燒牛肉燴飯:這樣的紅蘿蔔味道,我可以

紅燒牛肉燴飯
紅燒牛肉燴飯
Advertisement

「紅燒牛肉燴飯」也是 7-11 的定番產品之一了,品質與味道相對穩定。

肉塊有嚼勁,紅蘿蔔咬起來也還算是多汁,雖然米飯微波後再淋上醬變的有點糊口,不過整體來說,在 7-11 的微波食品當中,是買了之後絕對不會後悔的品項就是。

價格 70 元稍微高了一點,而且份量似乎也隨著每次的改版而稍微變少一些…

不過說實話…

現在要在四大超商裡頭找到 70 元以下又好吃的加熱食品…還真的是有點難度…

最近中午老在全家超商裡頭逛,怎麼挑都要個 85 塊錢…不禁流下兩行清淚(看著自己的薪資條)

價格:70 元
品名:紅燒牛肉燴飯
評價:[star-list number=3.8]

20180703 123213 HDR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0180703 123336 HDR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