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德國摔鍵盤瘋小孩接受專訪:「其實我不玩電腦遊戲。」

Advertisement

如果你沒看過這支德國瘋狂小孩砸爛鍵盤的影片,那麼,現在讓你看看。

當年(2006)在影片中被稱為「Angry German Kid」而聞名全球的他,現在成為了嘻哈歌手,以「Hercules Beatz」為名在各地活動著。

在成人之後,他曾經拍一支影片自嘲過去的這段經驗(見此連結),近日,他接受了日本遊戲媒體「GameSpark」的專訪提到,自己其實只玩 PS2 遊戲,完全不玩電腦遊戲…


專訪內容摘譯如下,原文詳見:伝説の激怒ゲーマー“キーボードクラッシャー”独占インタビュー!12年越しに明かされる真実…「実はPCゲームは遊んだことがない」

 Angry German Kid 的影片在 2006 年引起了話題,能談談這段過程嗎?

答:嗯…從 2006 年開始,我的人生就完全被「鍵盤破壞者」占據了,其實我希望大家能夠忘掉那支影片的存在。我覺得在路邊或學校被認出來是很煩的一件事,但在那三年後,大概 18 歲的時候,週圍的人注意到我以後就都跑來搭話,真的很麻煩。

接著我把頭髮染黑,只穿黑衣服,為了看起來更強壯而不斷健身;之後大家看到我的外表都會有點害怕,所以,我到現在也還持續鍛鍊著身體,你看。

後來我建立了健身影片頻道「Cochan91」,每天上傳運動的影片,之後大約三年左右,好像沒人注意到這件事,我就這樣每天上傳影片。突然有一天,影片底下開始出現「你是鍵盤破壞者嗎?」的留言。

當時我不斷地否認,但是美國竟然有人上傳了「鍵盤破壞者進化啦!」的影片…

影片中因為《Unreal Tournament》而激怒不已,當時大概有多沉迷那款遊戲?

其實我不玩 PC 遊戲,只玩 PS2 遊戲;大概 8 歲還是 9 歲開始,到 17 歲為止,每天都在玩 PS2 ,電腦遊戲沒有任何經驗。

(下略)

後續的專訪中談到了他如何成為歌手的過程,有興趣的可以到原文連結閱讀。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