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 鈴木裕獲頒 CEDEC 特別賞 / Edia 營收 3 億 3,600 萬日圓 / 第四季度微軟遊戲收入 22.9 億美元

%25E3%2583%2588%25E3%2582%25A5%25E3%2583%25AB%25E3%2583%25BC%25E3%2583%258F%25E3%2583%25BC%25E3%2583%258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今日遊戲新聞摘錄

ゲームプロデューサーの鈴木裕氏が「CEDEC AWARDS」特別賞を受賞! 『ゲーム情報学概論』の著者である伊藤毅志氏、保木邦仁氏、三宅陽一郎氏が著述賞に

遊戲製作人鈴木裕獲頒「CEDEC AWARDS」特別賞,而著有《遊戲情報學概論》的伊藤毅志、保木邦仁、三宅陽一郎則獲頒著述賞。

【エディア決算説明会②】「前期の3Qを底に売上高は増収トレンドに」(原尾社長) 事前登録実施中の新作4タイトルはいずれも年内リリース予定

5301326315b506984cf06b0020 153199655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エディア (Edia)新一季決算,營收 3 億 3,600 萬日圓,最終損益虧損 1 億 2,600 萬日圓;目前有四款新作事前登錄中,預計在 2018 年內推出。

UUUMとGIANTYとDIFFCAT、顔認識ミュージックゲーム『UUUM フェイスダンスパーティ』を配信開始

12660003425b517d72a30da0027 153206724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UUUM & GIANTY & DIFFCAT 共同推出人臉辨識音樂遊戲《UUUM Face Dance Party》。正確來說是人臉偵測音樂遊戲…玩法與先前 Facebook 上廣為流傳的那支相同。

マイネット、『H×Hバトルコレクション』と『H×Hアドバンスコレクション』の運営を終了 クラウドナインが今後運営

因合約終了,《HUNTER×HUNTER バトルコレクション/トリプルスターコレクション》、《HUNTER×HUNTER アドバンスコレクション》兩款遊戲將由 MYNET 移轉, Cloud 9 接手營運。

《迷失岛》小棉花:做独立游戏,最怕自己被自己的情怀感动了!

以前看過一本書,封面的第一句話寫著:「我每天早上醒來,希望能像焰火一樣綻放在城市的上空,這是我活下去的唯一理由。」我也把這句話當作座右銘,在不少場合下,和大家都說過類似這樣的話。這句話與我非常契合,我知道這是自己被自己感動。但現實就是這樣,沒有一個結果,自己被自己感動。

做獨立遊戲,勿忘初心也好,懷揣夢想也罷,最怕自己被自己的情懷感動了。你可以說情懷,可以感動別人,但如果沒有一個結果,只是自己感動自己,已經偏離事物本質。

微软2018财年游戏收入达103亿、Xbox收入增长36%

根據財報,微軟這一財年內的遊戲收入超過了100億美元,達到了103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90.5億美元增長了14%。相比來說,任天堂上一財年內營收97億美元,索尼的遊戲網絡服務部門財年內營收則是172.9億美元。

單單第四季度,微軟遊戲收入為22.9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長了39%。儘管Xbox這塊營收增長了36%,不過主要依靠的主要是第三方遊戲的搶眼表演。

【街頭遊戲觀察】


《Candy Crush》*1 女、《艦A》*1 男、《信長 201X》*1 男、《PGO》* 一對夫妻。

遊戲:トゥルーハート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