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我愛你 – 《戀與製作人》帶來的小小驚喜

Advertisement

「我把靈魂給你,連同它的怪癖、沉默、忽明忽暗、還有許多因你而生的我不曾有的情緒。」

Screenshot 2018 05 20 10 04 0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我想,《戀與製作人》已經在我的腦裡輕輕地劃下了一刀,留下個細微但無法抹滅的印記。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我在五點三十分被貓咪給叫醒,拿起手機,登入各個遊戲領獎勵,打開《戀與製作人》準備把每日任務跑一跑時,卻收到了系統準備的小小驚喜。

我關起手機,走回房內,緊緊抱住還在睡覺的夫人。

「今天好像是 520 告白日,只好再跟你告白一次,我愛你。」

她翻了翻身問:「你怎麼會知道這種無聊的節日😒?」

「因為我一開那個遊戲,就接到許墨、李澤言、那個金毛的以及白起的告白電話,他們說今天是告白日。」她轉過身來,露出一副你竟然還在玩這遊戲的表情。

「他們全都在今天告白?那女主角的個性很糟糕耶🙄。」

Screenshot 2018 05 20 07 17 1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除了四段告白劇情以外,這四個人還透過信箱各自發送了一些禮物過來,像是 52 顆鑽石,52,000 元的金幣以及 52 顆愛心,這些禮物也各自符合那些角色的個性。

我再次退出遊戲確認公告內容,官方完全沒有寫到 5 月 20 日當天會有任何活動以及提供任何獎勵。

在「指定日期」發生「指定事件」並不是什麼特別的設定,從 SEGA Saturn 時代的《ルームメイト ~井上涼子~》就有遇過。

但是在進入行動遊戲時代以後,生活日益繁忙,節奏愈發快速,在沒有任何提示的情況下收到這樣的驚喜,還是讓人帶來整天的好心情的。

其他圖片:

Screenshot 2018 05 20 10 04 1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creenshot 2018 05 20 10 04 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creenshot 2018 05 20 06 00 1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creenshot 2018 05 20 07 17 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creenshot 2018 05 20 07 17 3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