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日本糞便學會」預計推出全新萌系擬人化手機遊戲《屎收藏》

27973166 1726542577384935 6647075261102795265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如果有一天,你「每天拉的屎」成為「新興貨幣」,能夠用來儲值遊戲抽角色,那,你會愛上那樣的世界嗎?
Advertisement

「日本糞便學會」預計推出全新萌系擬人化手機遊戲《屎收藏》


與那些整天喊著 Free to Play 或 Free to Start 卻收錢收到盆滿缽滿的遊戲不同,這款作品不收你現金,只要你提交糞便報告。

為了保障日本國民腸道健康,提升保健意識,促進國民排便率,「日本糞便學會」選擇在遊戲中保留抽卡系統,但不需要課金,只要按時回報拉屎的情形,就能獲得強力的角色以繼續推進關卡。

如此美妙的作品正在眾籌平台「CAMPFIRE」上募資中,資金主要會運用在伺服器、商標申請及美術資源上。

同時,只要贊助一百萬日圓,將來他們成立「日本糞便財團」時,你將能取得理事席位。

群募網址:https://camp-fire.jp/projects/view/63842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