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中文食譜快速查找工具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食譜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食譜
Advertisement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中的料理系統是我個人最喜歡的設計之一,每一次下鍋,每一次起鍋都是一次驚喜。

網路上已經有許多食譜攻略網站(中英日文),列出了多樣化的資訊,但,有時候只是想單純知道割下的這塊肉可以和背包內持有的食材組合成什麼料理的時候,反查就成了一件稍微麻煩的事情。

所以就和朋友做了個小工具,只要選擇「指定食材」就會快速列出所關聯的所有料理。

另外,本工具是方便中文版玩家快速查找用,在版本交替之際,也附上日文譯名對照。

網址: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中文版食譜快速檢索器
作者:橫膈膜(GameQB)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8 01 30%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1.27.3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如果使用上有任何問題還請不吝指教,中文版上市在即,等正式更新後,我也會把道具的譯名重新修正一次。(現在是我自己翻的,請見諒)

另,如果您覺得我們做的很鳥,想要參與編修作業,也歡迎與我們聯絡。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