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丸十南店,法善寺必吃美味壽司,儀式性再訪,依舊不變的感動

IMG 127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你很喜歡這家店嗎?」

IMG 127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大阪法善寺丸十南店食記與評價

那天被這麼問了以後,不禁皺著眉頭看了地面一下。

嗯,要說是喜歡嘛,不如說是種儀式性的習慣。

就像鈴木一朗的打擊預備動作一樣,畢竟這六年來,每次到大阪來都會和廠商約在這裡吃飯,久了以後就覺得不先到「丸十南店」吃壽司的話,旅程就會無法揮出安打似的。

如果說踏進店裡只能推荐一道菜色的話,那無疑是「玉子燒握壽司」了。

IMG 127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外形,美的像藝術品;口感,甜的像蛋糕,與其說是食物,不如說是工藝品。

但最令我魂牽夢縈的是某一道像漬魚一樣的小菜,當時咬了一口,忍不住後仰二十五度,驚呼美味!

IMG 128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可惜之後完全想不起來菜名,問了老闆,他說小菜是隨心情換的,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在形容什麼鬼東西…所以可以稱的上是夢幻逸品了吧…

吃完壽司,走到法善寺裡去祈福,也是一種儀式性的行為。

因為堅守儀式的關係,所以我到大阪將近十次,都只在法善寺週邊活動,實在是太對不起大阪這地方了..

IMG 127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127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127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128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丸十南店餐廳位置與交通資訊

店名:丸十南店
地址:1 Chome-5-2 Nanba, Chūō-ku, Ōsaka-shi, Ōsaka-fu 542-0076日本
電話:+81 6-6211-1200
個人評分:[star-list number=4.6]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