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透明奶茶 | 理智極度混亂 |天然水 PREMIUM MORNING TEA MILK

20171129 224536 HDR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喝下第一口透明奶茶的時候,我閉上眼睛,想起了村上龍所寫的:「像往常一樣,我覺得自己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好像在吃罪惡的東西。」


SUNTORY 顯然在天然水透明飲料系列作上癮了,在透明檸檬茶之後接著推出了「天然水 PREMIUM MORNING TEA MILK」。

商品介紹頁上寫著具有「紅茶的芳醇」以及「爽口的後味」,萃取了阿薩姆茶葉的「風味」以及牛乳的「成份」。

2017 12 03 21452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這樣的東西,室友總共買了四罐放在冰箱裡。

這兩週來我打開冰箱無數次,也低頭看見它們無數次,卻不知怎地完全沒有任何想開來喝的欲望。

直到前幾天,突然有種再不喝幾口奶茶就會瘋掉的感覺。

像戒煙第三天,找遍屋子卻找不到任何打火機時,管它瓦斯爐還是火雞噴燈,只要能點著煙就好的那種感覺。

我衝到冰箱把「天然水 PREMIUM MORNING TEA MILK」拿回電腦桌前,拿起手機拍張照,看著它發呆了五分鐘。

嗯,我知道它是奶茶,但眼睛傳達給大腦的訊號卻顯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大腦:「喂,你開玩笑吧,這是水吧?」
 
眼睛:「它是長的像水的奶茶。」
 
大腦:「你以為我是白癡嗎?它就是水啊。」
 
眼睛:「不是,它只是長的像水!它是奶茶!」

大腦似乎怎麼樣也無法接受它是一罐奶茶的事實。

最後我決定迅速地旋開瓶蓋咕嚕一口喝下去。

嗯,像往常一樣,我覺得自己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好像在吃罪惡的東西。

總之是不想再喝第二次,另外幾罐就留待有緣人來我家把它喝掉吧。

2017 12 03 21523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