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食記】キン肉盛ヌードル | 日本明星筋肉人醬油風味杯麵

キン肉盛ヌードル

Advertisement

那天接到昱妡主播從日本撥回來的電話:「浮士德!我在靜岡啦!你要不要買什麼!」

「我是不缺什麼啦…如果真的要買,那幫我帶些泡麵回來吧…」我躺在沙發上,電視裡正撥放著 Netflix 的《怪奇物語》。

「泡麵很占位置耶!那我就買小的哦!」

「好啊,其實也不用特地啦,反正有看到就隨便挑幾盒你喜歡的就好,你買什麼都吃。」

結果我看到手上這盒「明星キン肉盛ヌードル – 旨辛醬油味」時,實在不知該作何反應。

說是挑你喜歡的就好,但,挑筋肉人也未免太……

日本明星筋肉人醬油風味泡麵開箱心得

20171112 193734 HDR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最近日本的杯麵都把調味包封在盒蓋上,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避免和麵體接觸的關係?紅色的這包醬料是辣油,在麵體煮熟以後再加進去就好了。

仔細看包裝的話,分別有 BEEF!PORK!與 CHICKEN!的字樣。

抱歉,我沒看過筋肉人漫畫,所以實在不知道那兩隻角色是誰 Orz………

20171112 194511 HDR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拆開盒蓋就可以看到三種肉混合的肉丁,泡開以後其實還蠻好吃的,香香嫩嫩,味道還算自然。

20171112 194132 HDR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然後淋上一點辣油~

反正日本人本來也不太吃辣,所以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但其實算是「一辛」的程度吧。

從顏色上可能看不太出來,但這碗泡麵是醬油湯頭,淋上「火事場」辣油以後,湯頭變的相當順口,一口麵,一口湯,一塊骰子肉丁,雖然不覺得特別美味,但吃起來十分滑順,咻咻咻地就吃完了。

麵條採用中細油炸麵,口感普普通通,就是泡麵的味道。

20171112 195240 HDR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0171112 195355 HDR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應該是日本 7-11 限定款,定價 216 日圓,以台灣的價位來說稍微貴了一些些,不過如果喜歡筋肉人的話,買來吃吃也還可以的。

品名:キン肉盛ヌードル 旨辛醤油味
價格:216 円(セブンイレブン)
廠商:明星

更多日本泡麵開箱心得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