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與花 Coffee | 台北東門站咖啡廳,如果你喜歡日本電影與抹茶的話…

羊毛與花

Advertisement

現代,台北。


 

店名:羊毛與花(羊毛とおはな)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12號1樓

「電」與「插座」成了最稀缺的資源之一,為了找尋有插座可用的咖啡廳,我踏上了一趟沒有終點的旅程。某日,就這麼來到永康商圈的「羊毛與花(羊毛とおはな)」。
 
喝了一杯抹茶牛奶,寫完一份報告,回家 Google 才發現這間咖啡廳背後有著感人的故事。
 
羊毛とおはな,是日本的療癒系雙人樂團, 2012 年的專輯裡收錄的《冬之歌》同時也是日本 311 震災週年的「感謝台灣」廣告主題曲。
 
主唱千葉花(おはな)於 2015 年因病辭世後,其雙親與夫婿來台,並決定在千葉花喜歡的台北永康街區開設同名咖啡店。

羊毛與花

羊毛與花
 
店內提供咖啡、茶、奶及特色啤酒飲品,櫃子上放了滿滿的小說與各類書籍,牆上則是貼滿了日本電影海報。
 
當天上午朋友才在 Line 上大力推荐我看 Netflix 的《小森食光》,結果晚上就在店裡看到原著小說,心中不免驚喜。

羊毛與花
 
天氣漸漸轉涼,如果想找個溫暖的地方窩著看一會兒書,或許「羊毛與花」是個好去處。
 
羊毛與花

羊毛與花

↓↓追蹤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9856lives/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