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暗黑破壞神 III》在韓國也如隕星般…

Advertisement


今天在Facebook看到朋友發言道:「暗黑3,現正供應中,數量有限,意者敲我!」心中不禁在想,現在還有必要搶購嗎?發售至今不過兩個月光景,《暗黑破壞神III》的人氣如溜滑梯般直直落。

是玩家的選擇變多了,對遊戲的黏著度降低了呢,還是《暗黑破壞神 III》本身有什麼問題存在?我無法妄下定論,但至少我自己是在1.0.3修正以後就移除遊戲的一員。

或許Blizzard有辦法像《暗黑破壞神 II》的時候一樣靠資料片來個一發逆轉,那也不一定,如果真能這樣的話那倒是美事一樁,畢竟我也是從小玩暴雪遊戲長大的人,再怎麼樣都不希望看到這塊招牌掉下來。

但原本亞洲地區最挺《暗黑破壞神 III》的韓國玩家們似乎也不買帳了,紛紛轉而投向《Blade & Soul》以及《英雄聯盟》的懷抱,看看來自「inews24」的評論。

《暗黑破壞神 III》開始墜落…《英雄聯盟》趁勢追擊

內容不足及漫不經心的營運態度導致用戶流失

1337215986140 1 11534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http://news.inews24.com/php/news_view.php?g_serial=670521&g_menu=020500 


[허준기자] 디아블로3의 추락이 시작됐다. 블레이드앤소울에 1위 자리를 내준 것도 모자라 리그오브레전드(LOL)에도 덜미를 잡히며 PC방 점유율 순위 3위까지 내려 앉았다.

PC방 점유율 분석 사이트 게임트릭스에 따르면 지난 5일 디아블로3의 PC방 점유율은 13.48%에 그쳤다. 블레이드앤소울과 리그오브레전드에 밀려 3위로 떨어졌다. 한때 PC방 점유율 40%에 육박하던 위용은 찾아볼 수 없다.(下略)

【翻譯】

《暗黑破壞神 III》近日來不但敗給了《Blade & Soul》而讓出網咖占有率第一名的寶座,更落後於《英雄聯盟》,現居排行榜第三名。

根據網咖占有率分析網站GameTrics的資料指出,過去五天來 《暗黑破壞神 III》的占有率落在13.48%, 往日高達40%占有率的威風 已不復見。

《暗黑破壞神 III》的用戶流失問題已經不是三兩天的事,業界專家分析這樣的現象肇因於暴風雪漫不經心的營運態度以及遊戲內容不足。

《暗黑破壞神 III》從上市以後就不斷面臨伺服器不穩定的問題,長時間的維修是用戶開始流失的引火線。正當眾人以為問題已經解決的時候,在上個月28日又發生相同的問題,導致玩家無法進行遊戲。

再者就是營運團隊太過頻繁地修改物品掉落率,這又讓更多玩家選擇離開了。對於已經封頂的玩家來說,透過刷怪獲取寶物是遊戲僅存的樂趣,結果道具掉落率一調再調的結果就是除了造成玩家混亂以外,更引起了許多不滿。

有業界人士指出目前《暗黑破壞神 III》的玩家多數已經封頂,若再不增加新內容或是玩家間PVP的要素的話,恐怕流失的情形會越發嚴重。

14ddc77c08716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啊暴雪都
發藍帖承認錯誤了!
     你們是還要怎樣啦!!
        咩送踹共啦!!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