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カラめし(Chikara Meshi) | 東京深夜初遇大胃王選手們

チカラめし
チカラめし
Advertisement

我在回顧照片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特別記不住第一次到日本以及第一次到中國的事情;或許是因為「緊張」的情緒要多於「開心」,「完成任務」的緊繃感要遠甚於「順便旅行」的期待吧。

離開秋葉原的詭異女僕店以後,在 BBS 認識的網友說他剛打完柏青哥,要不要和他朋友一起吃個宵夜再回飯店?

我完全不記得店名,也不記得在哪了,只記得他們一行三人各自點了一盤超大的牛肉蓋飯,我睜大眼睛看著問:這樣你們吃的完?

他的朋友笑笑地說當然可以,完全沒有問題,然後打下一顆生蛋,拿起醬油往肉上淋,一圈、兩圈、三圈、四圈…

拿起唐辛粉開始灑,一下,兩下,四下,五下,八下…

雖然覺得份量大到實在有點嘔心,但這盤飯的影像卻一直深深烙在我的腦海裡。

-那天因為晚餐吃的有點飽,所以就只坐在一旁邊聊天邊看他們吃,現在看著照片不斷在想,到底是什麼味道呢?

好想吃啊…

店名:不知道
地點:東京秋葉原(或許吧)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