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動畫】惡魔城第一季心得 |被神所遺棄的國度

2017 07 09 18114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如果你喜歡《惡魔城 X:月下夜想曲》那你必然不可錯過這部由 Warren Ellis 參與腳本創作的 Netflix 動畫作品。

我不能告訴你為什麼,但我想你知道為什麼。

Netflix 上已推出第一季共四集內容,如同分級標章寫著:「不當言語、暴力」,劇中肝腦腸眼四散紛飛,作畫還算精美,貝爾蒙特一族的鞭術展現令人嘆為觀止。

2017 07 09 17511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很多人(包括我在內)聽到「電玩改編」四個字時常忍不住擔憂,會不會失去原作的精神?會不會是另一部冠名而與遊戲本身毫無關係的作品?

這點倒是可以放心,就連經典道具也有出現 😛

就第一季而言,《Netflix 惡魔城》在劇情設定與推展上處理的相當精彩;情節沉重,人性醜陋,但時而蹦出一句幽默的對白讓人會心一笑。

2017 07 09 18120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017 07 09 18124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上帝的愛是有條件的。」
 
「他不愛我們,也不愛你。」
 
「但我們愛你。」
 
「讓我吻你吧。」

這一吻,真是好。

Netflix 《惡魔城》:https://www.netflix.com/title/80095241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