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I – 日本遊戲相關企業 32 社10-12 月財報決算懶人包

SocialGameInfo:「遊戲相關企業 32 社10-12 月財報決算懶人包」
16938645 1363823633656833 8221689882170880444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本次 32 家公司之中,有 23 家增收,9 家減收,可能受到年末商戰的影響,與 7~9 月期相比,達成增收的公司比率較高。
 
在上一期有 9 家公司赤字,本期減少至 4 家,SGI 認為日本遊戲公司在原生遊戲上的掌握度提升了,而且各家公司開始攜手合作分散風險。

而《Pokemon GO》為日本市場帶來的震撼與營收影響也已經慢慢回歸常軌。

以下表格依營收高低排序。

上次有網友問到為什麼沒有任天堂或某些公司,嗯,好問題。

以下摘錄部份 SGI 的評論

・GUNGHO<3765>
主力產品《龍族拼圖》營收持續下降,10~12 月 QonQ 3% 減收,3% 營業減益。能否止血將是下一季的重點,同時 PS4 線上遊戲《Let It Die》的表現也值得期待。

・MIXI <2121>

《怪物彈珠》在去年 10 月 3 週年時寫下本作歷來最高活躍用戶數紀錄,之後持續保持佳績,在 10~12 月達成 V 字型業績回復。由於 2 月 16 日與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推出合作活動,所以下一季的表現也值得期待。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