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SNKPLAYMORE LOGO 不為人知的秘密

【SNKPLAYMORE LOGO 不為人知的秘密】
13501713 1129847177054481 2606478276465344101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NK 《KOF 14》製作人小田泰之在接受 4Gamer 專訪時說:「很多玩家都以為 SNKPLAYMORE 圖樣中那個 “O” 代表的是地球,不是哦,那個是賭博機台用的代幣哦。(笑)」
 
4Gamer問:「為什麼要捨棄 2D 畫像,選擇以 3D 的方式開發呢?」
 

KOF14 7 ds1 670x377 constrai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小田:
「基於對市場的考量。當然大家對於 KOF13 的圖像表現有諸多評論,但是往後看五年或十年,這樣的方式能一直繼續下去嗎?」
 
小田:「那麼,應該從現在開始挑戰 3D,積累公司內的經驗與函式庫,磨練表現方法與技術,在將來,才能開發出更高品質的遊戲,這是我們公司內部同仁一致同意的方向。」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