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學堂 II】無課金用戶試算篇

Advertisement

【媽媽請你也放心 – II】 

13501960 1127838330588699 1710971433657751773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 無課金的用戶,第一次抽卡失敗的機率為(1-p)(1-q)
 
B. 在抽卡槓龜一次的情況下,屬於第二類無課金用戶的條件機率為 1-p / 1-pq
 
C. 若官方遭到檢舉與投訴,讓吐出五星卡的機率 q 提高了,則在抽卡槓龜一次的情況下,屬於第二類無課金用戶的條件機率會降低。
 
D. 在第一類的用戶中,抽一次卡就中五星的逼率大於抽兩次才成功的機率。
 
E. 若官方遭到檢舉或投訴,讓吐出五星卡的機率 q 提高了,則在第一類的用戶中,抽一次卡就成功中五星的機率會增加,而抽兩次才中獎的機率會降低。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