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Cafe Cafe樂子咖啡,經典的早午餐選擇

14ccd7696b59262B25281252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樂子咖啡」位於巷弄內,招牌並不顯眼,明明已經走到離店5公尺的地方我卻還沒發現,打了電話向店員詢問後才知道我已經站在店門口外頭了。約莫中午1點30分到的時候,人山人海,要不是事先預約可能得排到2點多吧。

「Cafe Cafe樂子咖啡」食記與心得

該店設立時間詳細多久並不清楚,但有當地居民經過後對我說:「你們怎麼都在排這間?它以前生意好差好差好差,後來改賣早午餐後忽然旺了起來,好吃嗎?我也想來排看看。」看來賣對東西比選對地方更重要。

14ccd769aabff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店內座位分為四區,地下室有偌大的空間以及別具情趣的吧台;店內有些雙人席;櫃台前有五、六個位置;最後則是戶外席,當天用餐是坐在戶外席用餐,綠意盎然好不快意,可惜蚊子也多,體質較差的人可能邊吃得邊餵蚊子喝血。

14ccd768de43d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菜單厚厚一本,作的挺別緻,照片也拍的相當好看,每道餐點看起來美味異常,選了20分鐘還是無法下定決心要點哪道菜,如果懶得翻書的話也可以抬頭看看黑板上所列的菜單,但我相信看書會比較快就是了。

14ccd76917a3f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這裡從早餐到正餐通通有,有單點也有套餐,因為可以自由選擇前菜、正菜、甜點,所以選擇相當多樣化,那天點了起司培根蛋卷(歐姆蛋),份量之多足以讓一個大男人吃到撐,薯泥是佐牛肉醬,好吃到想把整個碗拿起來舔乾淨。

14ccd76988a62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歐姆蛋一切開可以看到超厚份量的培根,稱的上物美價廉,老媽點的是什麼我忘了,名字太長不是很好記,總之也是相當美味,光看那蛋汁潺潺流出就令人垂涎三尺,此店提供三種雞蛋的料理方式,任君挑選。

14ccd7692e8b5f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14ccd76950714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抹茶拿鐵比星巴克的好喝我覺得,另外此店的特色就是提倡蔬食,如果在無肉日來點用素食餐點還會有相應的折扣。

若不是住的太遠,我想一週來吃個兩次應該不為過。

寫完了,正午12點,該出發來去吃早午餐了,讓我們為懶人文化喝采吧,祝各位週末愉快。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cafe cafe樂子咖啡
  • 所在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天:10:00 – 22:00(位置多,人更多,請先預約)
  • 店家電話:02-27641680
  • 評價:★★★★

 

其他食記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