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穿秋水!《美少女夢工廠》之父赤井孝美推出新作《拉麵女神》

05ramen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睽違多年,以《美少女夢工廠》系列聞名的插畫家赤井孝美終於發表了新的遊戲作品,本次合作的對象是美少女養成模擬遊戲 – 《拉麵女神(ラーメンの女神)》。

74010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赤井孝美也被稱為《美少女》系列之父

本作將在 Windows / iOS / Mac 上推出,定價 2,160 日元,從 5 月 1 日起開放預訂,預計 5 月 20 日上市,以下為官方網站近日更新的遊戲細節。

【劇情】

05ramen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某日,迷失在人生樹海中的你,遇見了奧妙的女神,她賜予你名為「希望」的碗公,從此,你的人生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就這麼經營起了拉麵店。

從「希望的碗公」中所誕生的小小女神,是專屬於你的女神,不,或許不能稱為女神,如此年幼未熟的她,只能稱作「雛女神」。

05ramen0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隨著拉麵越賣越多,經驗越來越豐富,碗公中的女神也會隨之成長,請將你的雛女神培養成風華絕代的女神,成為鎮上絕世無雙的拉麵屋吧!

05ramen0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女神的成長會有各種不同的模式,你能培養出什麼樣的女神呢?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