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六種連線遊戲敗戰玩家的經典反應,你是哪一型?

隨著網路環境的改善,人們逐漸從以前面對面一起玩遊戲轉變成在家透過網路連線對戰,雖然看不到對方的表情,但你是否有想過……當自己殺出 PENTA KILL 的時候,螢幕另一端的網友們是什麼樣的反應與表情呢?
網站 Dorkly 上有篇漫畫整理出了六種敗戰玩家的典型反應,看看你是否也被列在其中唄 😛

一、暴風雨前的寧靜型
HyaVPmz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看似毫無反應,但其實潛藏在撲克臉底下的是波濤洶湧的怒火。
筆者以前和兩個朋友一起在家玩桃太郎電鐵,三個人有說有笑地,但隨著分數越拉越開,落後的那位仁兄忽然慢慢變成圖中這種表情…
之後他就暴走了,遇到這種朋友的話,要懂的看臉色啊 T_T…
二、輸贏完全沒差型
o5EXUHV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遊戲就是遊戲,輸了不會特別生氣,贏了也不會特別興奮。
筆者我本身就是這種玩家,玩《英雄聯盟》或《COD : MW2》時都是一號表情,室友常說我打遊戲一點感情也沒有的樣子,正因為如此,我才不想開實況頻道,因為看我打遊戲的話肯定會很想睡覺 XD
近來真的讓我玩到很激動的作品……..大概就是《HOTLINE MIAMI》而已吧。
三、嘴巴說不在乎其實堵爛的要死型
6jTThV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有種人死鴨子嘴硬,明明很在意勝負,卻總是在輸了以後說「來啊,有本事出來真人 PK 啊,我根本不在意遊戲輸贏,我的生活多彩多姿,根本不屑這種虛擬世界的勝利!」
嗯,以前蠻常看到這種人的,現在身邊好像少了。
四、要不是林北手把壞掉型…
61pRLk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隊友:「你不要一直送頭好不好?」
苦主:「我按 R 了啊!吼唷!真的啦,ㄟ,奇怪ㄟ,我滑鼠一直點他都不會動,我也一直按 R 啊,閃現也按了啊!吼,煩ㄟ,鍵盤真的很爛ㄟ,滑鼠也很爛,賤ㄟ,要不是我鍵盤有問題才不會送頭咧!」
你今天鍵盤又壞了嗎?
五、除了笑還是只能笑的類型
U9DXtsQ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哈哈哈哈哈哈,對啦,會戰都我在打啦,哈哈哈哈哈,你們都不要跟上來沒關係啦,哈哈哈哈哈,我才沒有生氣,哈哈哈哈哈,我一挑五就可以了,哈哈哈。」
六、摔手把型
NTq9qLj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把手把摔到牆上
來吧,告訴我你是哪一種類型的玩家吧…
               ↓
14afe1e3fda1c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