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EA 宣布不再為《模擬市民 2》提供更新,數位版玩家可直升終極典藏版

690px TS2 Banner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值得《模擬市民 2》的玩家們注意的好消息。
Advertisement

  近日 Electronic Arts 宣布將不再為《模擬市民 2》開發任何新內容或額外的技術更新,但只要是曾經購買且註冊過數位版《模擬市民 2》的玩家,未來都將可免費升級為終極典藏版本,包含了「夢幻大學城」、「美麗夜未眠」等八個資料片內容。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雖然已不再為遊戲提供更新服務,但 Electronic Arts 表示,玩家若在遊戲中遇到任何問題,仍歡迎玩家們與客服單位聯繫與回報。

  擁有數位版且上網註冊過《模擬市民 2》的玩家們將會收到信件通知,並於未來五日內(公告日是 17 號)在 Origin 的遊戲庫內看見《模擬市民 2》終極典藏版的項目。
  Origin The Sims 2 Ultimate Collection FAQ:
  http://help.ea.com/en/article/the-sims-2-ultimate-collection-faq/

人家本來以為是免費送《The Sims 2》豪華典藏版才興高彩烈地翻譯…
 翻到後來發現是要有買才有送…………….
 14a76d98299f0a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