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當《Minecraft》遇上《Civilization》,令人驚豔的《CiviCraft》模組

6805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沙盒遊戲《Minecraft》自 2011 年上市至今人氣依然十分火熱,其開放與超高自由度的特性,讓成千上萬的玩家沉迷不已,而近期推出的《CivCraft》 MOD 因為搭載了《Civilization》風格的玩法而在海外論壇引起相當熱烈的討論。
經歷了長時間的測試,《CivCraft》終於在 5 月份推出了 1.0 正式版本,現已更新至 1.2 版。

在建設之外增加了「文明」與「領土」的要素是該 MOD 的最大特色,玩家們可以選擇彼此和平交流以促進文明發展,或是向其他玩家發動戰爭與滲透等敵對行動,當然,隨著自身文明技術的提升,在遊戲中所能製作的物品也會隨之增加。
6805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在《CivCraft》中,不同文明間能透過貿易機制來交易物品以賺取金錢,也能透過戰爭、外交及其他軍事行動來壯大自己的國家,是款喜愛《Civilization》系列的玩家絕不能錯過的 MOD。
「我們希望在 Minecraft 的創造精神之外賦予玩家競爭的要素,讓他們能對於自身的成就感到自豪。」研發團隊說道。
6805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至「CivCraft.Net」下載相關程式並自行建立伺服器來遊玩。
CivCraft.Net:http://civcraft.net/
Via VG24/7
Advertisement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進到《Minecraft》以後
    卻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才好嗎…
14a76d981447a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