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十名遊戲研發人員和一名 UFC 選手對打誰會贏? 『EVE Online』開發公司將舉辦比賽……

2014 04 24 00520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我有時真是佩服外國人的想法與點子…
想不到這年頭當工程師還要會能打綜合格鬥技 XD

以宇宙主題 MMORPG 『EVE Online』聞名的 CCP Games 將在 5 月 1 號至 3 號期間舉辦 2014 年度的「EVE Fanfest」活動,今年他們將要讓十名研發人員登上擂台與冰島格鬥家 Gunnar Nelson 來一場空前的死鬥。


( Gunnar 是 UFC 選手,目前戰績 13 戰 12 勝 1 平手,同時也有柔道黑帶資格,嗯,咳。)

據 CCP Games 釋出的資訊指出,他們將設置一個八角形擂台,讓十名公司內的研發人員輪流與 Gunnar 來場沒有時間限制的對決,直到其中一方完全倒下或認輸為止。


2014 04 24 00505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014 04 24 00512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該公司曾在 2011 年的 Fanfest 上舉辦過一場 Chessboxing 比賽,可以點下面的影片看看,還蠻有趣的,觀眾也都笑的很開心的樣子;而這次則是純粹的綜合格鬥技大戰,到底是職業選手會獲勝,還是眾志成城的研發人員們能扳倒對方呢?

到時有興趣的可以透過 Twich 連結去看轉播 XD


EVE Online Fanfest官網:http://fanfest.eveonline.com/en/news


日本網友說…
 會不會比賽打完以後開發進度就停住了…
    ↓

14a76d9833419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