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談談七大網路遊戲裸體補丁

14d1e30101027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各位網友們好,正所謂新年新氣象,為了秉持本站一貫的不正經風格,在新年第一天為各位獻上這篇文章,正如同網站右方的自我介紹所寫:「我不是變態!就算是,也是冠著變態之名的紳士。」

能理解嗎?
寫這篇專題不是因為我很色,而是為了滿足各位網友「知」的欲望。

創世紀2章25節提到「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也就是說在人類的老祖宗被邪惡的蛇給欺騙並吞下禁斷的果實以前,赤身露體就是天性,是故,當美術人員在遊戲中幫角色穿上美美的服裝以後,總有更大一批人想辦法幫他們褪去角色的服裝。

個人第一次接觸到的裸體補丁(Nude Patches)記得是「古墓奇兵」這款遊戲,縱然當時3D貼圖技術還不很成熟,但看到那藏在緊身衣下的……真相……仍是令人血脈賁張!

這就是人心!廠商刻意做給我們看的,一點吸引力也沒有!要看那種東西不如直接去玩Illusion的H-Game,唯有透過破解、修改模組等非官方手法搞出來的圖像才能真正完整灌溉每位紳士心中的伊甸園。

內文是個人評選最喜歡或最感興趣的七大網路遊戲裸體補丁,歡迎各位紳士共同評點,也可以分享你們心中的前七名是哪些遊戲!

TOP 7.LineageII(天堂2)

14d1e300232d8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各位朋友,曾經有那麼一個補丁令人瘋狂追求,曾經有那麼一個補丁令人神魂顛倒,那就是天堂II的裸體與內衣補丁啊!

做為亞洲地區3D網遊的先驅,該遊戲那唯美的畫面是多麼地震撼人心,猶記得韓版封測時我就急忙申請到帳號跑進去玩,女精靈施法時裙子會隨風飄揚,進而露出蕾絲花邊的白色底褲,第一次看到這光景的我竟坐在電腦前不爭氣的哭了,這就是偉大的NC Soft,全面性地兼顧玩家的心理需求,讓韓國遊戲除了練功外,多了視覺上的享受。

也無怪乎其能在亞洲遊戲市場上呼風喚雨!

正當我滿足於偷窺精靈底褲的癡漢行為之時,網路上竟悄悄地開始流傳起「內衣模組」,此誠可以說是補丁界的因陀羅,具有至高無上且不可取代的地位,實乃有穿勝無穿,縱然已事過多年,如今輕閉上眼皮,仍可在腦中回想黑暗精靈那精美的蕾絲內衣是多麼地撩人…

14d1e346e77aa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總之…所謂的裸露不是在貼圖上草率地點上兩顆葡萄就可以交差的事,而是要兼顧美感與誘惑的!

不過筆者記得Lineage II在韓版封測之時,只要把裝備脫光光就可以看到內衣的模樣,似乎是後來有和諧掉了。

Top 6.DNF Online(地下城與勇士) 

14d1e300e64cd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DNF的裸體補丁就神奇了,這款遊戲網路上流傳著各種修改Mod的補丁,包括讓角色變成八神庵之類的,也因為是點陣圖,所以修改結果更是千奇百怪。

既然有人作衣服,那肯定就有人專門脫衣服,從日版開始流傳的裸體補丁也讓遊戲中出現了到處都是裸男裸女的光景,而這種懷舊風格的裸體畫面不禁把我帶回了DOS時代那美好的時光,我總是特別懷念256色時代的H-Game。

除了使用裸體補丁外,陸版有許多玩家不知道發生什麼意外,登入遊戲就會發現自己角色的衣服全給系統剝了,連髮型都不見,變成完完全全的素體,這時就不知道是該喜該悲了…

14d1e346fb23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這款遊戲我並沒有玩很久,但本人非常喜歡女槍手,超性感…

Top 5. 王者之劍(GE)

14d1e34766d4f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經典中的經典,傳奇中的傳奇,由RO之父操刀的王者之劍肯定是韓國網遊中的翹楚,遊戲中可操作的角色多達50隻以上,絕對適合有強烈收集慾望的玩家來玩!

華麗的巴洛克衣飾與韓歐混合的極美畫風,遊戲中每位角色都富有魅力與個性,筆者尤其喜歡女槍手貝勒瑞麗,但是其中怨念最深的角色自然就是王女啦!

14d1e3479a527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此遊戲好像早就預想好某些玩家對於底褲總是有著強烈的偷窺欲,所以視角並沒有鎖死,可以將鏡頭轉到底,從地板垂直向上透視,但更詭異的是,開發團隊似乎也將角色的裸體模組給畫好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14d1e2fdf717e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在2007年10月26日時,韓國發布了中國版本GE(卓越之劍)必須延期的消息,原因是韓版發生了裸體BUG,玩家角色因不明原因會在登入時全身顯示為脫光光的狀態,當然這只是新聞網站的推測,是否真與延期有正相關就不得而知了,只有一點事實是不容置疑的,那就是韓國廠商真的對於雕角色模組這檔事真的很用心(點頭)。

Top 4. Final Fantasy XIV

14d1e34723b16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真要選出2010年最悲情的網路遊戲的話,若太空戰士14高呼我是第二,那絕對沒人有資格說自己是第一,面臨排山倒海而來的惡評浪潮,歷經製作團隊洗牌的風波,PS3版本延期,PC版本免費期間延長,種種問題甚至讓今年史艾社的財報難看到不行。

但撇除遊戲內容不管,其畫面精美程度仍是令人讚賞的,就在正式推出前夕,有網友在網路上釋出了一些角色裸體的截圖。

14d1e346ca2f2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嗯~不過有時候穿衣服是比脫衣服好看的。

但身為一款超級大作,會出現這樣的畫面終究是令人驚奇的,所以將它給挑了進來。

Top 3. C9(第九大陸)

14d1e34734a58a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不知道有多少網友玩過C9這款遊戲,作為次世代網遊的先鋒,我不得不給它一支大姆指,在2009年底筆者有幸先行試玩這款超級大作(當時),畫面表現如詩如畫,精細程度可比家用主機大作,角色的貼圖與細膩度更是超乎當下所有市面上的網路遊戲(那時AION還沒上市)。

而在幾次更新後,C9推出了第一隻也是唯一一隻女角色 – 薩滿。就在此角色推出沒幾天,立刻就有玩家釋出了裸體版的截圖,該作者表示他無意與人分享,純粹是作爽的。

14d1e347c24f1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14d1e347b136c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相對地,也有人質疑裸體截圖釋出的時間與版本推出如此相近,莫非是開發商的陰謀,藉此作為廣告的宣傳手法?

陰謀也好,玩家純粹的怨念也好,肌膚如此粉嫩且吹彈可破的女角色,有穿衣服也行,沒穿衣服也行,都一樣讓人喜歡,而且這隻角色也是近期網遊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位。(等到NC的B&S上市後就會換人了我想)

Top 2. 瑪奇英雄傳

Nexon站在你的背後,而且他很生氣。

14d1e347771a4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事情是這樣的,美版《瑪奇英雄傳》有玩家對客戶端遊戲程式進行修改並製成 “裸體補丁” 散布到網路上,如果下載並使用該補丁更新遊戲程式,進到遊戲後就可以看到角色以全裸的姿態呈現。而透過玩美版《瑪奇英雄傳》的韓國玩家將其分享到韓版之後,目前裸體補丁已經瘋狂在北美及韓版之間流傳。

14d1e3478aa2a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對此,韓國 NEXON 將整個事件定義為駭客攻擊,除了公開對玩家要求禁止篡改及散布之外,也會以法律仲裁違規者。(節錄自遊戲基地)

這個作品直到現在我都還沒去玩,人老了,懶得去弄些跳板或什麼的,只好耐心等待台灣版本或中國版本上線,據說此補丁只是純粹將內衣貼圖給改掉,也就是說NEXON本身對於角色模組就有極為精細的雕刻!

這真是值得鼓勵與嘉獎,顯然韓國人做事一板一眼,絕不會輕易馬虎放過任何一個細節,所以賞它個第二名!

順道一提,此遊戲原本是要與C9同時推出的,但可能從C9身上吸取到某些教訓(現在C9成績很慘)所以延期推出,相對的遊戲內容也豐富了不少,現在營運的還算不錯。

Top 1. WOW(魔獸世界)

14d1e3474c2f7a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太強大了!

我不知道還有誰能占走這第一名的寶座,
這也是唯一一個讓我不敢點擊下載與安裝的補丁。

我甚至不知道該下什麼評語,
怎麼會有人想去看獸人(Orc)與牛頭人的裸體?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